帳號
 (請輸入E-mail)
密碼
 
 1.NLP顧問師養成班
 2.成人專班
 3.部落深耕計劃
 4.企業專班
 5.英文天使計畫
 6.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
 7.用 NLP 寫歷史
 8.王葆琴老師的話
 1.讓精采案例去旅行
 2.解惑篇
 3.守候禪修部落格
 4.讓書去旅行
 5.守候日記
 6.NLPer與業力法則
 7.小說接龍
 8.NLP臨時政府
 9.NLP精彩人物
NLP.課程粉絲專頁
 
讓業務去旅行主頁 | 版主的話
發芽玄米
 

    150元/包/Kg
    運費150元
 神經語言課程照顧了您的心靈健康,守候團隊也不忘了要照顧您的身體健康。
 
  日本有一個縣開始推廣發芽米,因為健保是自籌的,發現健保支出下降,就率先推廣,發芽玄米已經在日本流行了二十餘年,一直無法進入台灣市場。好在有守候!守候團隊找到了在台灣發芽玄米的第一品牌-亞洲瑞思。

「發芽玄米」利用台灣東部宜蘭五結鄉一年只產一次的純淨糙米為原料,配合純淨的水,運用高科技生物工法,在安全無污染的環境下催化胚乳,激發新生苞芽的養分,活化沉靜中的酵素,是最富營養價值的「活的米」,又稱「發芽玄米」。

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及MOA有機農產加工品等認證,最優品質的堅持,並與台北醫學大學產學合作,進行臨床試驗。

發芽玄米和糙米有何不同?
一般糙米均經高溫快速烘乾處理,致使內部酵素停止活動甚至已受破壞,其營養素因而處於「休眠狀態」無法產生最大的價值功能。經由發芽的過程,不但活化了糙米中的酵素,將營養成分由大分子分解為小分子,更有助於消化吸收外,也將糙米的糠層初步分解軟化,造成更接近白米的香Q口感,更因酵素將蛋白質預分解成較小分子胺基酸,而附與發芽米更鮮甜的口感,讓你享受健康的同時也能保有美味口感。

發芽玄米的特點:
發芽玄米是發芽後的糙米,除了糙米原有的高營養價值之外,還多了一些特殊的優點:
1.生活習慣不良造成身體新陳代謝不佳之疾病,有改善作用。
2.對懷孕中的婦女,可改善體內糖分過高的現象,避免胎兒體重過重。
3.富含維他命E和膳食纖維,控制食慾增加飽的感覺,不用吃多,吃多負擔也不大。
4.低胰島素(GI)飲食好選擇,GI值53(糙米GI=63)為低升糖指數主食,不會造成體內糖分快速升高。
5.GABA含量是糙米的4.5倍、白米的10倍,可以避免現代人精神壓力緊張所造成的睡眠不佳的情況,對進入老年期所產生之短期記性不佳等狀況具有改善作用,人也會睡得比較好。
6.糙米發芽後人體更容易吸收養分

人們常說,藥補不如食補,在現今忙碌的社會,我們沒有時間生病,但我們有時間可以選擇吃健康的食物!
 
 1.運送只限於台灣本島貨運可及地區。
2.凡購買守候所有商品(可混搭)滿1800元(含)以上,
即可免運費。
 
 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,您可申請更換新品,請通知客服中心。 
 
 
 
印度朝聖之旅
.NLP課程影片分享
王月Ⅰ
菁英三班花絮-1
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
太貴了的影片(上)
太貴了的影片(下)
心經隨喜
真原醫: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
川普清崎-點石成金
走進阿蘭若
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--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
大象與跳蚤: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
你拿什麼定義自己?: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
落花尋僧去
禪的生活 〈禪修指引系列〉
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


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-2012 solv-all! Entrust solv-all with all your nee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