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 (請輸入E-mail)
密碼
 
 1.NLP顧問師養成班
 2.成人專班
 3.部落深耕計劃
 4.企業專班
 5.英文天使計畫
 6.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
 7.用 NLP 寫歷史
 8.王葆琴老師的話
 1.讓精采案例去旅行
 2.解惑篇
 3.守候禪修部落格
 4.讓書去旅行
 5.守候日記
 6.NLPer與業力法則
 7.小說接龍
 8.NLP臨時政府
 9.NLP精彩人物
NLP.課程粉絲專頁
 
讓精彩案例去旅行主頁 | 版主的話

案號:NLP90-14-77(1182)

標題: DOUBLY EXCELLENT精彩人物:李佳峰【生活】

人格模式:IV/趨利/感覺型
日期:20141224

  29歲的他,獲得魔術界最高的獎項「梅林獎」。從小是內向、怕生又拙於溝通的宅男,因為大學時代,想要變魔術,第一步就是要克服心理障礙,走進人群,主動交談。開始拿鏡子學習微笑、擺姿勢,找室友充當觀眾、臨摹互動,成為他每天的功課。

  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創新魔術的他,短短五分鐘的表演結合物理、化學、電腦、木工、美術、音樂等元素的全方位演出,尤其是扮演成敗關鍵的道具,更是馬虎不得,從構思到完成幾乎一手包辦,因為細節決定了專業!

  他的座右銘就是「做到極致才能不平凡。」,他的意思是說如果現在是學生,就將書讀好,如果是工程師,就是將自己工程部分的工作做好,將平凡的事情做到最好,就會有不平凡的收穫。雖然工作上,感覺都是小事、雜事,好像只有業績是大家看到所追求的,每個業績王的背後,確實也不知有多少廢寢忘食的日子,也是很多處理客戶的「小事」而累積起來的結果,只要將工作認真的做到最好,一定也可以獲得自己所想要的收穫!
 
印度朝聖之旅
.NLP課程影片分享
王月Ⅰ
菁英三班花絮-1
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
太貴了的影片(上)
太貴了的影片(下)
心經隨喜
真原醫: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
川普清崎-點石成金
走進阿蘭若
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--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
大象與跳蚤: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
你拿什麼定義自己?: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
落花尋僧去
禪的生活 〈禪修指引系列〉
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


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-2012 solv-all! Entrust solv-all with all your needs.